服務項目Services

服務項目

首頁 > 服務項目 > 服務項目

收購項目

日常用品、小家電、手機、相機、電腦、國際精品、電視、螢幕、遊戲機、遊戲片、品牌保養品、品牌化妝品、超商贈品、鞋子、包包、娃娃、CD、舊書(杭州書店)..等等,低價商品要全新,較高價的要八成新以上

舊書要拿去杭州書店估價,鞋子是要收有品牌的球鞋,或皮鞋,一般的女鞋比較少在收,娃娃要收全新的而且要有是紙吊牌的,不能有髒或斑點,尺寸在70公分以下的

收購專線0929-168691吳先生


收購方式

一、請於營業時間拿來現場估價,如果遇到估價人員不在,且要估價物品不貴重可以先放著,等估價完後會通知您過來看看。
二、如果是貴重或高單價物品或者東西很多,請先預約估價,可直接來電預約或者私訊我們臉書預約估價。
三、高單價物品可先私訊我們臉書,先傳圖片,可在臉書大概估價。
四、如果是簡單的一兩樣東西可至櫃台請櫃台LINE給店長直接估價。
五、東西很多想請店長現場估價,請私訊臉書 或加LINE或電洽吳先生預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