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About Us

太宇百貨3C交流

首頁 > 關於我們 > 太宇百貨3C交流

太宇百貨3C交流,在3樓,電話:05-2837002

嘉義-太宇百貨3c交流(東綺尋寶屋樓上)

嘉義收購二手物品、嘉義收購手機、電腦、相機

嘉義收購二手小家電、全新日常用品、精品


收購方式:

1·物品可直接拿來:

有時候店長會不在,如果不是很貴重的物品,可先留在店裡,等店長估完會通知您。也可以來電0929168691吳先生,或來太宇百貨3c交流粉絲專頁私訊與店長約估價的時間。

2·高價物品或低價物品量比較多的可先在粉絲專頁私訊上傳照片,說明物品品牌、型號、新舊、保固····等等商品狀況,我們可先初步報價給您,正確價錢也需要依現場商品的實際狀況唷。

3·本店估價是參考物品的新舊、原價、市場目前的需求性以及本店以前賣的經驗···等等來評估,所以某些物品的估價會差市價比較多,但是這些物品如果您自己去賣也難賣到您心目中的好價錢。我們估價後,您可以決定要不要賣給我們,您也可以選擇估價滿意的部分賣給我們。

4·估價東西很多者,可約時間到府估價收購。歡迎加入粉絲團,這樣好消息才不會漏掉如何加入粉絲團:

1、可以在此貼文的"說這個專頁讚"的地方按一下。

2、或您要進入我們的粉絲專頁,看封面下面讚是不是藍色的或已說讚,如果不是就要按一下讚,就會變藍色或已說讚成為我們的粉絲,這樣才不會漏掉我們各種好康的資訊和贈品遊戲,謝謝!


太宇百貨3c交流,位於嘉義市仁愛路和興業西路口金一排骨三樓(寶島眼鏡斜對面)

從由旁邊側門進,備電梯。嘉義市興業西路145號3樓。

營業時間:

星期一~五:下午1:00~晚上09:45

星期六日:早上10:00~晚09:45

寒暑假每天都是早上10:00~晚上09:45

聯絡電話:05-2837002謝謝!每天營業  收購專線0929168691吳先生